close

10月份從CRC訂的五色粉底終於到了😂😂
真是一波三折,聽說我們的代購因為我們這批團購搞到神經崩潰,真是辛苦他了 拍拍 

Graftobian的粉底非常有名 尤其是這盤多色粉底盤 




但我覺得我用不到這麼多顏色,所以挑了五色,正好跟手邊的CS 好萊塢的秘密 五色遮暇盤可以做個比對給大家看😁

我買的是 graftobian hi-def creme foundation palette (warm#1)




他是粉底膏,又因為遮瑕度很好,所以也可以當遮瑕膏使用

在國外網站買底妝的缺點就是…色號要看圖憑感覺…所以我覺得也是運氣運氣耶!

還好我是挑這個色號 五色都是偏黃色系 超級適合亞洲人的顏色啊啊啊啊啊!

感覺比我原本的CS還適合我,因為CS我是買Kit#2,它的右邊三色其實偏紅 我其實比較少用到偏紅色的遮瑕


兩盒放在一起 很明顯使用過的痕跡就是CS,她的盒子真的很爛 哈哈 不是我粗魯喔,買回來第一天它就解體了! 

CS摸起來就是 遮瑕膏的質地 比較乾一些 這種質地遮瑕起來會比較完美
而graftobian的 摸起來 有奶油的感覺耶 😁好特別!!就是當粉底也不厚重的感覺 

我覺得色號挑對了!超開心 !! 

試色給你們瞧瞧

Cs遮暇盤





Graftobian粉底膏 




兩盤的質地蠻明顯的 ,graftobian濕潤很多

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右手背上有顆痣,就拿它來測試一下graftobian的遮瑕度吧!






我只能說 我會很愛用它 …………👑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