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女人一生中 追求的是什麼??
香奈兒包?LV包?愛馬仕?

好吧 以上我都買不起 😂

那就追求嘴唇界的愛馬仕

 giorgio armani不為過吧!還可以吧?不過分吧!
男朋友不會因為你買了個唇膏要跟你鬧分手之類的這麼誇張吧!哈

還有女孩子聽到唇膏一定要入手的YSL💪💪💪

這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兩隻最近很有愛的兩隻唇膏


看下去吧^^


這兩隻唇膏呢,分別是↓↓↓↓↓


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#8 自信粉紅✍



這色號在日本賣 超 好!!!! ....在網路評鑑是日本男人最喜愛的顏色no1,其實就是擦上去,讓男人誤以為你天生唇色就是這樣粉嫩的心機唇啦!不入手一支說的過去嗎?說的過去嗎?








GA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#201 ✍

當初要買這色的時候,上網google超多關於紅唇,GA的紅唇最經典!!尤其是#400,紅唇控必買阿!但我自己比較喜歡暗一點的酒紅色,後來選來選去,選了這隻#201,我自己非常喜歡耶!決定打出來跟你們分享 嘻嘻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試在手上

上面是ysl 下面是ga 





已上底妝跟眼妝,全素的素唇 







擦上YSL後的唇色




嘖嘖嘖....小清新 .....無害阿

而且這唇膏是甜甜的果香,看官網是說芒果味,芒果味哪有這麼好聞阿 真是太犯規了 嗶嗶嗶嗶!!!!


近拍


沒有唇紋,非常水潤 !!! 有...那種
你確定我有擦東西嗎?的感覺





實際擦出門的顏色 就是淡淡粉紅色

很淡讓人家以為只有擦了護唇膏的感覺吧?

真的挺心機的齁!!





追求嘴唇上顯色的可能要pass這條(認真)
我覺得她就是素顏也可以擦的一支唇膏 




下面是 ga# 201


它不是正紅色喔! 偏深的深紅色
私心覺得深紅色可以讓黃皮膚比較顯白 




參加婚宴時,用這隻畫的紅唇妝

歹勢啊 是嘟嘴照 XD 

找來找去

只有這張的嘴唇顏色最飽合 最沒色差




出賣一下我女兒 

愛睏臉 ,好憨😂😂😂😂




喜歡我的文章就按一個讚 讓我有動力繼續寫寫寫喔 阿哩嘎豆 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