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年快樂😚😚

過完年收心了嗎?不知道大家是否跟阿啾一樣,每次回家都是走樸實簡單的路線🤗妝容當然也是能少一個顏色是一個顏色啦!但是!!!
走在路上又要讓碰到的老同學覺得:哇!你素顏皮膚也太好!這樣的錯覺
(到底有沒有那麼容易碰到,哈)

所以今天呢!我跟cynthia趁著這次,要來無私分享平常回南部的化妝包啦!到底都帶了些甚麼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😁




我的化妝包呢,是忘記那一次母親節買的dior組合送的隨身包,覺得大小剛剛好,而且是我喜歡的黑色沉穩系列,而且髒髒的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(這才是重點) 

裡面放了....




將將~~~~

打開排排站才發現幾乎都是開架式噎,是不是平易近人許多,這樣大家有喜歡的才可以不用考慮手刀衝去買(⁇)

從左至右分別是

佳麗寶的Alle隨身防曬乳

他們家的防曬我用掉了N條去了,不泛白不咬皮膚,不會改變你的膚色,安全牌必備!!!平常在家出門買東西我也是擦它喔

韓國的VDL 貝殼光飾底乳

這個會紅絕對不是部落客炒作,它真的很厲害,只要飾底乳前擦上它,底妝會有美美的光澤感,又很自然,會讓皮膚質感加分加分,必擦!!!!

Cosmos隨身眼影刷

之前美容展時托代購幫忙買的隨身眼影刷
眼影盒附的海綿刷都會讓我用到火大,用久了還會掉屑屑....我一次買了三隻大中小眼影刷...最常用的其實是眼線刷,但我這次帶回去的算是中眼影刷 

Kate雙頭眉筆

這很好用欸,大推 ...我喜歡用斜角的,畫起來不用很大力就很顯色,另一邊是海綿頭,可以畫完做整個眉毛的暈染,會很自然

修眉刀

Clio 眼線液

不暈,又超黑的眼線液...油眼皮也不怕暈,夏天必備

Leanani眼線液

這我有點忘記在哪買的...很好卸,也夠黑

Shiseido 棒狀粉底霜 

這條我之前有大力介紹過它,用了第三條去了,偽素顏必備,跟男朋友過夜一定要帶這一條啦!!!!(我到底在說什麼)

我記得曾之喬在節目上也推薦過,整個就是每個包包裡面都需要丟一條進去這樣

Maybelline 夢幻奇蹟 柔霧水凝粉底

這是最近誤打誤撞亂買的好物 毛孔人快去買!!!必買!!!大推薦!!! 我沒什麼毛孔的人擦它都有感,很遮泛紅!!!臉上有紅紅的女孩兒可以去試試....而且一整天不脫妝....神厲害 
但乾肌女孩擦它保濕打底要做好喔!它的質地我覺得有點兒會顯紋,愛注意!!
我買60有點太深色,會跟樓上的粉霜棒做搭配

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

很保濕的眼下遮暇,但太深,過敏性的黑眼圈會蓋不住,也是便宜好用的小玩意兒

Maybelline 遮瑕膏

這隻是我當初Bobbi brown遮黑眼圈的修飾霜用完時救急去買的,遮我的萬年瘀青黑眼圈很遮!!!它是橘色,校色用的

Dior 眉筆
Kate染眉膏

他家的染眉膏顏色出蠻多的,覺得好用

Elile 超模煙燻喀俏

他其實是畫煙燻必備,但我懶惰時都拿它當眼線,它前面是尖的,很好畫很滑順

Media 腮紅 

急救用的Queen mary安瓶 

我化妝包都會丟一瓶小瓶的安瓶,因為我皮膚實在很容易就很乾,脫皮...如果剛好有同學會或是重要約會就用的到




以上是我最近愛用的加上攜帶方便的化妝品們,不知道你們的隨身化妝包都帶了些什麼寶貝呢?一起來分享吧🤗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